Flowrox管夹阀

发布时间:2014-12-18

Flowrox管夹阀是用于磨损或腐蚀料浆,粉体或粗质物料输送管道关闭和控制流量的理想方案。由于Flowrox阀门的模块结构能够选择任何执行机构、阀体结构和胶管材料以满足工艺要求,设计可以具有多种组合。

Flowrox阀门的工作原理很简单。在开启位置,阀门形成一个没有流体阻力的通道,这样使阀门成为管道的一部分。在关闭位置,两个导杆在中心位置夹紧胶管。Flowrox阀门实现100%的管道关闭。

模块设计

Flowrox模块设计的阀门主要有三部分:胶管,阀体和执行机构(手动,气动,液压和电动)。胶管是和工艺介质接触的唯一部件。这三个主要部件的结构和材料可以按工艺条件选定。即便有固体颗粒在胶管内壁结块,具有自清洗功能的Flowrox阀门也能够100%的关闭管道。在挤压胶管时,所有的结晶块都会从胶管表面剥离,同时由料液带走。

标准尺寸范围:从25 mm到1000mm

温度:-50°C 至 +160°C

工作压力:真空到100 bar

Flowrox提供封闭的,开放的,密封的和总线路阀体。我们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精确定制的流体控制方案。

    枫诺(上海)流体控制有限公司